大家有過搭大眾交通工具,
獲得豔遇的經驗嗎?
日前有一名女網友,遇到了奇耙的豔遇經驗,
但是最後的結果,實在令人直搖頭,
只能說這位男生要再加油了XDD

捷運上的豔遇,一如往常,坐在捷運上,聽著我的J-POP,
然後中華大當機,害我只能無聊開始研究捷運來往的人們
(每次都很愛到處亂看,但又很怕跟人對到眼)

▲示意圖

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!
身邊的人都在用手機玩網路遊戲、傳Line,
難道整個車廂只有我是中華??!
氣死我了(誤。
離題了…接著到了大轉運站,
下車的人潮很多 很擁擠,

前方有位長得不錯但不是我的菜的男子
下車前從手中不知道是丟還是掉出一張撕的很不整齊,還有點皺皺的紙。

正義的我當下OS是:
超沒品!外面就有垃圾桶,還硬要亂丟!
雖然我沒要下車,但還是立刻上前去撿起來,
想要親切的提醒他東西掉了。

不撿還好,一撿….尷尬了…
紙條上面寫的是LINE ID旁邊寫著「記得加我喔!」
我尷尬的拿著紙條,再我尷尬的期間,車門已關上…。

▲示意圖
隔著車門,我找到那名男子的身影,
我半舉著那張跟垃圾一樣的紙條…。
那名男子有點愣住的感覺…
乾笑了一下,我這班捷運就開離站了。

咦???!豔遇?!!
發生在我身上?!!!
還是加一下吧…呃…手機顯示…「沒有服務」…。
時間快轉到中午,網路回來了~歡呼~~~我馬上加了他。
我:你亂丟垃圾噢,罰500
男:你好啊,你是早上撿到我紙條的女孩嗎?
我:是的…
男:那個…抱歉噢…
我原本以為門口旁邊的女生會撿起來…
那個…抱歉噢…我原本以為門口旁邊的女生會撿起來…
那個…抱歉噢…我原本以為門口旁邊的女生會撿起來…

花惹…沒事…我是一個有教養的女孩…
不是我的菜的男子繼續說(誤
男:不過你一直都沒加,我以為你丟掉了,哈哈…
我:呃..對啊…因為早上不知道為什麼沒訊號,那…不打擾了…..
男:哈哈哈哈,我不是那個意思啦!抱歉抱歉!
既然你撿到也是個緣份,認識一下吧!
對了!懲罰我亂丟垃圾,讓我請你喝咖啡吧!

我實在不敢跟陌生人出去,又是這麼尷尬的認識,
我也不是什麼隨便的女生,更何況還備胎,就拒絕了
我:謝謝你噢!不用了,下次要丟準一點
然後他就傳了個貼圖,我已讀,沒有後續了

這也太好笑了吧XDDDDDD
一個搭訕失敗也可以的概念,
這個男生講話真的是有夠隨便,
如果是我我也會打.槍他啊!
感覺好像有夠順便的,這樣誰會接受啊!
應該直接檢舉罰這男生五百的!XDD